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Pupu: Life's like hell.

大家好!!
Pipi, sorry. Last post in mandarin.
今天呢,
我的心情今天也很不爽

在我开始之前 ...
请不要笑我的华文。。。T_T

下课的时候,
那位白痴竟然敢坐我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让我
看到他。。。
他的死鬼样子

弄到我没有胃口吃。。
我就直接走掉。
在图书馆里睡觉。。(不要笑!)

下课过后,
图书馆的老师说要带我们(我和朋友)去酒店
帮忙老师处理图书馆的东西

老师叫我们三点集合在酒店里。
刚好酒店的隔壁有一间购物中心
我和朋友们打算去那边吃午餐

一点钟,
我们就走路去购物中心
那时候雨下得很大
我们被逼要在大雨中行驶,把我们都弄湿了
本来我们应该是去Mc Donalds 吃午餐的。。
在那边碰见那位臭鸡蛋!

我就离开,
自己一个走

我的朋友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吃什么
跟她讲了我要吃的东西
她突然间SMS我

说那位混蛋坐她的旁边。
我就跟她说
我自己一个人吃吧

那我就在Octopus那边吃
吃完了,我的朋友叫我下去
跟他们一起吃


我就走下去
竟然, 那位死笨蛋还在那边
我又走掉

当我的朋友吃完了
我们为了图书馆去买东西.

然后,
又来碰到
我不想看到的人

我的敌人。

那时候,
我真真的
很想跑去自杀

没有啦


不过我真得很生气!

3点钟了,
我们就走去酒店和老师会合

看到老师时候
我没那么生气了。
因为,老师跟我们一起开玩笑。



谢谢。

No comments: